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新的實驗材料

前些日子,為了找茴香的資料...竟然找到一個寶!
http://bid.apnec.com/zen-cart/index.फ्प
網站裡頭竟然有許多夢幻種子!這絕對是花蓮地區遍尋不著的寶物!
當然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!憑著電腦老"打"人的彈指神工...劈哩啪啦點了數十樣種子!
抱子甘藍、串收小蕃茄、奶油萵苣、凱薩萵苣.....(如果可以加入我的GOOGLE ADSENSE...一定好棒!)買十包送一包...不過!有些不適合現在種(楊大哥說中秋節過後還會有緣人來租地!)!不過我想我得自然農法就是給他OPQ(橋牌叫法...)黑白種!!!十幾坪的地我竟然種了不下20種...呵呵!很有成就感...也很有多樣性!!!

拿出WEBATM給他轉帳...真好用!不過,因為第一次試購,得計較一下掛號郵資(掛號及貨到
府款)都得買方負擔!在100公克以下,買了310元外加30元掛號費...電匯好後!打電話到公司確定。。。原本想說下次到台北,可以去公司參觀一下॥但是...出貨在高雄!!!老闆很客氣,我挑的贈品是夏南瓜...夢幻精品!


原本以為是星期一出貨,星期三就可以到家...無奈時程有點DELAY...打電話去要了郵局掛號編號...魯了一天才發現星期五下班才到!


趕緊把種子紀錄拍下...拆了幾包!之前的蘿蔓跟蘿美生菜種子一樣(我希望是吃凱撒沙拉那種皺葉的...)當然有我最想TRY的彩色恭菜...(其實是彩色的茄茉菜!雖然不是很喜歡...)


二話不說星期六一早就給他到田裡定居....用條撥法!(雖然有帶相機,不過沒攝影小助理!)於是沒法子STEP BY STEP拍出來分享!另外把凱撒跟紫皺葉萵苣灑下...45天以後!又是滿載而歸...

怕連續三天的豪雨,會將心血沖垮....搶收了一些菜!不過卻忘了幫種子蓋上雨衣...糟糕!!!
今天在台裡發現了紅螢跟一顆已孵化的蛋殼....

昨早水溝裡的青蛙蛋都不見了!黑白(動物極跟植物極)的蛋...應該撈回去給YUKI跟YOYO看!不過昨晚敷倫卻從花園引進一隻樹蛙...攀在白色窗框上...(沒拍照...)!我想它應該會在花園住下吧!

花園裡又孵了一些甜菜根、紫萵苣....這樣才能讓我那塊田能生生不息!(躲過蟲害跟縮短等待期....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支持!挺詳細的有趣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