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0703一瞑大一吋

7/2在BELLEVISTA吹了一天冷氣,一行人喝了將近10杯的迎賓飲料,CHECK OUT後專程帶大阿姨回頭看美美的月出!之前在藍天麗池AZURE的NICK竟然換到這裡當餐飲經理!!!敷倫怕我熱,說今天要去清靜買菜....原本不打算下田的,不過還是爬了起來!

6/30下午的第二攤要遇見楊大哥跟燕麥奶小姐,小聊了一下!發現她的長的不好!我得卻已經採了兩次了!今天是第三次


天空好藍,落葵挨著玉米梗跟竹架一直往上!採了將近半斤的落葵葉片!


上週播的羅蔓,宣告失敗!種子都還在,不過就是全部陣亡!這一塊地到目前只吃到大心萵苣一批...其他種子一律報銷!!!


旁邊的空心菜,多澆點水!預計星期六日可以採收....


先前的菜豆,長的真好!已經開始採收..


圖片中的秋葵,是在6/30採收後的成果...真的可以看出跟落葵一樣!!!一瞑大一吋


網室裡得高麗菜出現小綠毛毛蟲(粉蝶..),包心白裡依然有蟲屎...明天得早點起來執行一清專案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