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熱過頭了...

其實,這兩個星期一直都有下田!只是..望著枯竭的土地!真的有點提不起勁!
楊大哥因為職務異動的關係,雖然才剛結束烏來的受訓課程,但是聽說最近已經成為7-11的東部台電便利屋的負責人!不管任何時間,都難得看到他的蹤影!(園子裡的草,長的太茂盛了!種下去的菜,不是病蟲害,就是曬傷...)!

現在傍晚,都會陪著家人到園裡散散步!

燕麥奶出國去了,書勤一樣把代理權給了泥巴咖啡跟豎笛手!我呢?!除了採收菊苣、巴蔘、茄子、秋葵、落葵外...就一直給它堆肥....紅莧跟空心菜根本就無法採收!高麗菜跟包心白是在供養小昆蟲!
沒水可澆?!喝喝....水管被挖斷了...楊大哥現在只負責電的部分!!!

上回,播種的甜玉米,已經冒穗了!可已有些成果!
秋葵,真是令人在炎熱的夏天裡,得到湧泉般的收成!每天可以採收20支上下!不過有人嫌20公分的秋葵...太老了!!唉...

自個下種的落葵,真的是美味!就一丁點的植株,已經採了不下10斤的嫩葉!感恩..
地瓜葉也是每3-5天收成一次!
蘆筍已經在開花了...再等它個一個月!應該可以採收了!

接下來....我要休息了!不玩了!雖然五點去園裡很涼快,不過...滿頭大汗還是有點不舒服!
我要種玉米跟花生就好了!!!

抱怨沒菜吃的人,忍著點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