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工作假期(二)

這一回卯起來拍照...所以得分個幾集來PO...
明明定植時是四排,卻長出兩大兩小的包心白菜...不同的施肥法,竟有如此天壤之別...

茼蒿也是!只是沒拍照!上回翻土時,特別將堆肥埋入30公分的深溝裡!不讓植株的根接觸到肥料!所以...下次可以再試試!

F1玉米、蘿蔔跟甜豆...豌豆似乎得要立支柱了!


羅蔓長的有模有樣...另外還有兩盆在排隊,希望可以在低溫環境下結球!跟外頭超市賣的一樣


西洋芹菜有蓋網子跟沒蓋網子的下落...似乎沒轉成大人!




白花椰菜長的太巨大了,得等這次寒流看看是否會開花結球!聽說植株要有15片葉子後,才會開始...



菊苣,快要可以採收!這次還要試一下嫩白實驗!(上回碰到大雨,完全失敗)


那天又繞去農友行,找歐基桑聊天!順便買了東京娃娃....包心白300~500G!種子一包60元,用了128顆!有人有試試看播種嗎...??


採收後的紫皺葉萵苣(已經有長出一些葉片了..)跟高麗菜...


待續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