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

060910好個晴朗的週末

難得雨慢慢的停了!
清晨醒來時,都可以看著初英山上綴著幾塊金黃。。。
說實話,田裡早已沒有菜可以收成!當然也不敢貿然開工...
只能安慰自己,去田裡發現喜悅吧!

為了上回寄居在大心萵苣播的凱撒,就著麼拔了一袋!小菜心沒有苦味,而且份量十足!這些空心菜,越長越不沒"秤"頭!索性讓它重頭長起


燕麥奶小姐的秋葵,長的很美!而我呢?!
混搭的苦果就是。。。營養不良!甜椒不紅、蕃茄不黃、秋葵不肥...


小黃金茄,已經折腋芽三次了!還兀自的開著花。。。我受夠了!我只要它趕快轉色...


我還是沒搞懂自個種的是不是甜玉米...雖然玉米鬚黑了、花穗也枯了...



結果,等到一穗刷牙沒刷乾淨的黃玉米!!!


一時手癢,上回兩兄弟為了一指玉米筍搶的哭天動地!就來個通通有獎...生吃,完全不沾醬!真的是美味!


下午,搶著在敷倫沒從楓林步道下山之際!其在MOTOR飛奔去探路...本以為可以從中山路底出來!沒想到。。。竟然是從半路就切下來!(白雲步道的VIEW沒楓林步道好!)中間有一段在施工...很遺憾那台鈴木衝不上去!下山竟然是在水圳頭!


週日清晨的田裡,是門庭若市!有興趣可以去泥巴咖啡看看轉播...

賭性堅強的我...
把拔葉萵苣跟大梅花蘿蔔給移植到田裡!另外灑了小白菜、香菜跟空心菜...
就當成是雨只下到這星期吧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