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0624

6/24夏至後的清晨,仍未嗅到轉涼的訊息(才是酷熱的開始..)!一直幻想在秋菊的季節裡耕種!

婆婆要去CANADA,遠行前想把菜園整理一下!所以有些萵苣是要被清理掉的!上週已經拔了一些去移植,心有不捨!於是跟婆婆要要了一些去移植...(種子老是不發芽!也不得已...)!也搞不清楚是否是半結球!?


玉米真的過熟了...等不及喬小姐跟小貝來田裡體驗一下拔玉米的樂趣!所以全數採收...不過!也有意外啦...這一株玉米採收後,竟然又長了三根玉米筍...


回家後,便挑出兩根較熟的,掛在吧台上陰乾!下回就不用花錢買種子啦!


二月中的紅鳳菜,一來是因為老莖不夠粗,加上跟北蔥混種!所以長不好!於是麻煩大姊去買了些紅菜,看看是否可以長大些!數量真的很多..而且午後的一場豪雨M,省去我澆水的工作!


向晚小朋友跟著四阿姨去參加匡的婚禮!原本是要跟敷倫騎BIKE到不冬!結果,忘了號碼鎖的密碼,因此轉向楓林步道!就給它走道築山園後的小山!因為地勢更高,所以VIEW也更棒!其實花蓮的夜景也不錯!過了康福農場,後頭的步道真的很陡,途中有個原住民朋友竟可以把MOTOR飆上去...


下山以經是快八點了!

沒有留言: